close

台南謝公館-配置2

這案子在2011.7月份就接洽,因為是舊屋所以需要整理,於是我就先畫了平面配置圖和一些基本的水電配置圖,

讓他看家具擺設及動線,沒有問題,即可照圖施工,水電的部分因為他哥是水電師傅,所以就麻煩他哥處理,牆面插座

及電源盒預埋牆壁內,總開關箱整理,新增弱電箱,地板拆除舊他自己來(有時間就打除),原有是磨石子地板,

拆除都自己來花崗石下方防水層也是自己處理(預防花崗石吹南風潮濕)主要硬體結構完成我即可開始室內裝潢

直到2013.2月份才通知內部需要施工了!業主本身是我當兵的同儕,雖然我和他相處不到一年,但還記得我,

當兵時常讓她照顧,這是第二次的裝修,第一次不知多久以前,這次室內裝修的重點,本來一樓客廳要開店

,二樓以上則是住家,但後來因種種的原因,一樓就以住家為主!二樓則是不變!

 

   11 一樓客廳入口處

12    一樓客廳電視主牆面

8  二樓主臥房

9  二樓主臥房電視牆

7    二樓主臥房衣櫃

10  二樓主臥房衣櫃內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僑振裝潢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